close
前幾天因為下雨和不確定會不會下雨,所以沒運動,結果晚上運動時,身體卻很懶散,而且路程還不是之前的長度。

唉…  看來這幾天要努力運動,不要再懶散下去,不然再胖起來就不好了…

而飲食方面…    之前因為跟人拿菜,可是每天都把白飯和菜放的那麼多,都吃不完很浪費,這樣下去不行,一定要節制住,之前一直覺得吃不完是一種浪費,所以會拼命的把它吃光,可是明天開始,我不管會不會浪費了,我只吃自已的量,多出來的… 

要丟就丟吧,唉…



吾主耶蘇基督,請原諒我,不是我很浪費,而是他們一直都把飯菜用的太多,吃不完很浪費,可是全吃完我又會再次復胖,我不想復胖,所以請你原諒罪人和我媽媽和姐姐
願世人的榮耀永歸於你,我們的主耶蘇基督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年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