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在人生你要看見兩次上帝,一次是你出生的時候,一次是你要死亡的時候。

 

可是,人只要活在世界上,每天每刻每個時間每個呼吸,都是和上帝同在。

 

就如經上所說的:我的殿宇是祈禱之所

 

「我」就是祈禱之所,「我」就是天主的殿宇。我在天主內,天主也在我內。我的靈魂就是天主的靈魂,我的能力就是天主的能力。因為我們想體驗生命,生活,還有其他的悲歡喜樂,生老病死,所以我們來到了地球。

 

因為這裡處於一個最光輝的時刻,靈魂的提升正在開始。我們遺忘我們所有的能力和記憶,只為了這光輝的一刻。

 

「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我是天,我是地,我也在看無形之中與你同在。

 

我有數十億個名稱,但那都是虛幻,大多數人叫我造物主,這是因為我創造,我製造,我給予,我送出,可是我不管事。因為我是一切萬有,」所有「除非經過我,不然不能創造,沒有經過我,就不能給予。

 

你所有的,都是我給的,你求得,就必得。儘管說,你要什麼?你要向我要什麼,儘管求儘管說。只要你說了,就一定得到!

 

要相信已經得到,然後放手,感受得到的喜悅。看著你得到的,然後感謝,高興,放手。

 

這就是你的經過。

 

耶和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年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