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有聚會,所以提早六點多就出門,到教堂也已經六點三十分左右。
不過這也就算了,因為我想要拍一些照片,所以我也待了照相機去,不過後
來的情況超過我的想像。。。

明供聖體時,只有我一個人,後來的彌撒也是一樣,所以我昨天晚上包辦了
輔祭和教友兩種職責,倒也還好,不過在明供聖體之前,因為準備東西而跑
上跑下,結果弄得一身都是汗,而且因為感冒,流的汗更多,裡面的衣服整
件衣服都濕掉了,外套也差不多,不過外套不太會吸汗。。。

彌撒結束後,本來以為可能聚餐會取消,不過後來還是開始了。烤了四片皮
薩,來了兩位姐妹(親姐妹).

四片皮薩有兩片是一般的皮薩,只是加上番茄醬和起司,不過我起司放太多
了,烤出來後像是在皮薩餅上放上起司餅。

之後兩塊皮薩是那對姐妹做的,皮薩餅加起司加鮪魚(?)還有一塊是加上玉米
的。玉米的那塊我沒吃,不過鮪魚的那塊蠻不錯吃的。

昨天電影看完了,下周可能是玩遊戲或是帶主題討論。

不過不太了解為什麼神父們不要把照片放上來呢?      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年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