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睡覺的時候,夢到和朋友在教堂內,我在看外面,外面是一片的白雪,不知有多高,

遠方有一個紅色的大翅膀在舞動,旁邊不遠處也有一對翅膀在動,但不是紅色的,我只知

道這兩個翅膀都是神話內的生物,卻出現在我的面前了。

 

在我旁邊還有對得非常高的白雪,白雪上面是一尊石刻的聖母像,刻法像是古老的大盤石

往內刻的那種,當我注意看的時候,白雪開始崩落,崩落後才發現,聖母像的下面是兩隻

的國王企鵝(有黃金色眉毛的那種)。。。

 

那兩隻國王企鵝從血中走出來後,就直接離開了,但聖母像卻還一直存在,而其還浮在空

中不動。

 

企鵝走掉以後我就進教堂去了,忽然看見朋友在聽修女講道理。我進去後就在玩手機,還

玩壞掉了自己的手機,那時只想著“該去續約換一隻新的手機了”

 

然後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年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