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並不是很討厭下雨,但是因為接連幾天的下雨,會弄得我不能出門運動…

在家裡雖然可以稍微運動,可是空間不夠大,所以無法運動,只能靠節食來控制,但有時還是會吃太多,真希望雨快點停,不然不知何時會下雨,就不能出門運動,而下完後社區的走道又都會積水…唉…

要是再胖回來的話,我會抓狂…

---
今天的主日彌撒請出耶蘇聖體在教堂週圍遊行,沒注意到是為什麼,本想下週再問,可是那天朴修女要去開堂區會議,所以休息一天,只好週三再問了。遊行的時候很感謝二位女士,一位是我在發呆時,和我一起看賀三納的那位,另外一位則是給我一包麵紙的小姐,雖然不知他們的名字,但很感謝他們。

彌撒結束時,已經11點多,雖然修女他們有準備西瓜,不過因為整個彌撒結束時,肚子正在餓,且不會渴,所以就先回家找吃的,到家前才在雜貨店買了一瓶清草茶來喝,應該去買茶葉回家煮。

回家後,老姐沒有買午餐,所以我在12點半左右,蒸了3個小銀絲卷來吃,之後再喝一到二杯水解渴。

3點多時解了一下,忘記叫老姐叫我,結果睡到6點10分…   睡太多,晚上就不好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年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