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復活節快樂。

在主的復活之日後,生活會變得更簡單,更快樂。

在最終的混亂之後,主會從天上乘著飛船降落地面,向世界的最重要的三個人問好。

這三個人是: 女人,男人以及俗稱陰陽人的人

天堂只向這三人問好,並且照顧世界上所有的生命。

武器將會消失,仇恨與傷害將會停止,生命將會繼續,末日毀滅將只存在書本內。

最終混亂之後,你們會只會存在於豐盛,和平與愛,存了這些,再無其他所需。

在豐盛內療愈缺乏,在和平內療愈混亂,在愛內療愈所有的仇恨與不滿。

時候到了,最終的混亂即將開始。

然而混亂非你所想的,你將會知道和平,因為戰爭不被允許,飛彈將飛不起來,軍用飛機動接著不了,攻擊用的武器都將會動彈不了,士兵將會一個一個的投降,沒有投降的也會放下手中的武器。

這一切都比你想的要快,甚至你睡醒後,你會發現國家的軍人都不見了。

放寬你的心,通往天堂的道路很狹窄,只有地球的六倍寬,前進天堂就如大部分的人呼吸一樣困難。

安心的領取豐盛,安心的享受和平,安心的待在愛之中,然後你們就會知道,天堂,其實不存在,因為你們地球就是天堂的其中之一。

已經在天堂之內,你又要去哪一個天堂?

當地球的黑暗消失的時候,你會看見所有的真相與真理。

在豐盛內知曉一切,在和平中祝福一切,在愛內享受和平與豐盛。

-----------------
其實我只是想寫下面這兩句

"祝大家復活節快樂。

在主的復活之日後,生活會變得更簡單,更快樂。"

可是突如其來的靈感,就寫下了上面這一篇。

靈感來的好突然………



--
由 Felipe Lin 於 4/20/2014 07:56:00 下午 張貼在 在天國的烏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年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