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r Kontakt zum Unterbewusstsein bzw. zu eurem Höheren Selbst ist nun freigeschaltet – Gaia Mutter Erde durch Marc Gamma ~ 05.04.2014

亲爱的人类,我是大地之母,今天我想传递给你非常令人雀跃的音讯。 我要透过此传讯人给你一种最快速直接进入你的潜意识,也就是你的高我,的方法。
在时间无情的摧残下,很显然的现在是前进的时候了。 那么,这句俗谚代表什么意思呢? 它为大家指出了某种清楚明显的事,意思就是死亡—肉体的死亡,提醒你,你的肉体本质上是不免一死的。 然而实际上只有你的肉体留在这里,而你的灵魂却持续不断的存活下去。

事实上,并没科学实验证明灵魂和潜意识,也就是高我的存在。 很多人有过濒死经验,一些优秀的治疗师也知道如何使病人的意识睡着来带出潜意识。 目的是为了让你内在明智的存有,也就是你,浮出意识的表面。

严格的说,这不是种睡眠状态,而是深层的放松。 它使你的心智后退,同时让更深层的潜意识浮出表面。

假设你不曾经历这种状态,这表示你从未成功的直接进入你的潜意识。 那现在要如何做到这点呢? 我想借着一项小仪式告诉你如何做,你会很讶异它的效果,因为这不需要练习,也不需要深入的冥想。 这只是种帮助你跳过(绕道、连接)你肉体意识的仪式,使你直接进入你的潜意识。

此特别仪式必须遵照以下说明的顺序来做。 任何一点点偏差都会使你得不到想要的结果,因为这是一切仪式的关键。 如果认为「仪式」这个词有问题,我们可以将它改成「程序或方法」,因为这对其效果没有任何影响。

以下是仪式程序表:

• 专注的做几个深呼。 慢慢的吸气到腹部,再从口中吐出腹部的空气。

• 做此深呼吸之后,将你自己和你整个存在包裹在一颗白球或光球中。 对做此想象有困难的人,我们建议你只要观想自己坐在或站在一颗大白球里。

• 观想这颗光球以美妙的能量充满你。 白光不断的从白光球的壁面流向你。

闭上眼睛将有助于你观想。

• 有意识的感觉你的身体,察觉自己对此的反应。 好好享受光球美妙的能量,让它影响你。

• 不久之后你会感觉身体越来越轻,使得你的身体越来越放松。 你可以想象白球释放越来越多能量给你,以加深放松的过程,这导致更深入的放松,能使你直接进入潜意识。

你能够直接进入潜意识,才只是不久前的事而已。 由于此刻涌入地球的爱的神圣能量越来越强,得以跨越低次元的局限。

此过程会如下: 你将突然听到一个好像自己的声音。 你也会发现有人想要和你接触。

刚开始你很可能以为自己疯了,不过事实并非如此。 这是部分的你,称作「更高的神我」或是永远与你连结的「高我」想和你接触。 不过祂从未在物质层面与你一起投胎。

试着聆听你的高我,并与它展开对话。 一会儿之后,你就知道你并不是在作梦,也没有发疯。 那么你就办到了。

只有在2014年3月30日之后,以这种方法与高我直接接触才变成可能的。因为从那天起我,大地之母,已从所有负面能量中解脱出来了。

我是大地之母,献上我心深处的爱给地球之上与之内的人类。

译自: http://soul4free.wordpress.com/
mint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年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