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家附近約十六歲的一個小男孩來見我。他抱怨說,他的父親不肯讓他去上大學,並成為一名工程師。他的父親不斷地說,“我們沒有錢送你上大學。我們都不能償還我們家在銀行裡的抵押貸款和賬單。我們都入不敷出了。算了吧”

你可以看到這個父親的財務困境的原因。他不斷糾纏於匱乏,局限,以及各類的財務限制,他的潛意識自然的根據他的習慣性思維的本質做出反應。

思考著財富,財富隨之而來;思考著貧困,貧困隨之而來。

我解釋給這位男孩的父親,所有他需要的是培養富裕的感覺,並不斷地想像自己擁有的各種財富。因此,每天晚上之前睡覺他想像,他收到了來自他的兒子的一封信,告訴他,他在大學裡是多麼快樂,並感謝他為他所做的一切。

此外,他在內心很有感覺的默念: “神是我永恆的供應來源,滿足我每一個瞬間的一切需求” 。

在每一天裡,如果有這樣的想法浮現在他的腦海,如“我缺錢。我幾乎不知道如何支付我的賬單。我拿什麼來給呢?我破產了,”等等,他絕不允許這些話在他心中完成整個句子。他堅持用這些肯定詞來中和消極思想如: “神是我永恆的供應來源,滿足我每一個瞬間的一切需求。 ”

在一開始時,他通常需要在一小時裡這樣做三四十次。但幾天後,習慣性的消極思想的動力和力量消失了,他不再受其困擾

然後,幾乎是奇蹟般地,他從幸運彩票上贏得了一大筆錢支付了他所有的債務,並讓他對思維的力量可以滿足他在任何時間任何地方的需求增加了信心。

今天,他的兒子在他所選擇的大學裡,並對於發現了真正的財富深深的感激。這對父子也不再對任何發生在他們面前的財務困境和突發事件感到憂心或心驚膽戰了。

約瑟夫 墨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年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