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 悠遊debit卡,專程去中國信託開戶。

本來還為了開戶煩惱了好久,因為以前在PTT上常看見有人抱怨中國信託開戶要一萬元台幣,而且還會問東問西,最後還不給開戶……等等之類的負面消息。

可是昨天去開戶的時候,並沒有任何的問題,在一樓說要開戶,警衛聽到我要開戶就先提醒我前面還有兩個人,大約還要等30分鐘。

領取號碼牌後,警衛叫我先填寫開戶用的基本資料,可是我根本沒看見任何的單子,結果單子上被另一個要開戶的人拿去寫。

一樓旁邊有人在寫資料,所以我拿著單子去二樓寫,結果後來一個小姐過來問我是不是要開戶,我說是,他就拿了一堆資料要我填寫。這些資料是沒什麼不懂,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還要有一個美國的F…什麼的資料。

在櫃檯開始進行開戶流程後,順便東問問西問問,然後就開了一般戶頭、悠遊debit卡還有網路銀行。開戶後才了解,為什麼他們的提款卡可以給的那麼快,因為已經整批的將卡片提前做好了。因為提前做好卡片,所以中信銀的提款卡才能在開戶的時候直接給我,只需要在後面寫上賬戶號碼就可以了。不過整體來說,開戶的過程還算好,只是他還有打電話去我公司問有沒有我這個人……

今天還是有在跑去銀行一次,因為昨天網路銀行開戶時,手機沒帶,結果網路轉帳功能沒開啟,所以今天再去一次,下個月考慮看看,也許會去辦外幣賬戶吧?(可能吧……)

話說,中信銀的提款卡,還是可以來當悠遊卡使用的。因為儲值一百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年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